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Gucci 2011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3358 发表时间:2010/9/28 17:12:25   字体:【大】【中】【小】

Gucci 2011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穿越古今的视觉盛宴,复刻古印第安文明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创意总监FridaGiannini用几乎所有的篇幅讲述了阿兹特克妇女空降到现代都市生活的样貌。

 

 

       橙红色的长款西装搭配紫色抹胸与粉绿色马裤,色彩虽然缤纷但却不会给人缭乱的感觉。

此外服装最大的亮点是腰间系着的金色流苏腰带,它很好的协调了服装的整体感觉。

 

 

        不对称剪裁的小洋装上身与下身采用了同色系不同颜色的面料进行拼接。

细节部分采用了花苞裙的设计处理下半身服饰,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凹凸有致。

       Gucci2011早春成衣系列采用了米白色的基础颜色,细节部分选用了精致的巧思,

流苏的腰带和绑带式的裤腿设计都成为了服装的亮点。

 

       服装的上身部分采用了大量的流苏装饰,素雅的一身服饰依靠着丰富的层次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视觉观感。

 

       皮革质地的小洋装在上装部分采用了竖条纹拼接设计,简约的图案让身材更加修长。

下装采用了流苏设计,让人在行走的过程中飘逸灵动。

收尾的系列是古印第安风格的传统节日晚装,羽毛与针织面料的拼接让我们看到精湛的制作工艺。

本季度Gucci创意总监FridaGiannini带来了她新一季的春夏系列作品——“异国风情的知识妇女”。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