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InterstoffAsia)秋冬色彩与面料:坦率的智慧

来源:NE     责编:   阅读:10718 发表时间:2011/12/28 14:47:04   字体:【大】【中】【小】

坦率的智慧

        现实中的市场仍陷于持续的经济不景气,眼前仍未出现脱困的明确出路。然而,人们终于开始考虑返璞归真,也意识到对真实和实际价值的基本需要,个人的审美观因而逐渐改变。有鉴于“时尚等于创造”,我们必须孕育智慧、接触能够丰富生活的多元文化,从而不断演进;其次是积累知识、技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信誉,这些都需要时间深入探究。让我们先抱着开放的思维,寻求有价值的态度和启发创意,并抱存信心、共鸣、共享和交流的精神。触动人心的色调配合冷色与自然色调构成多重层次,令人感到舒适和刻骨铭心。年轻、温暖的色调微妙地揉合在一起,并加入散发旧日情怀的柔和色调,让颜色更显甜美,让所有配色都优美绝伦。

变身魔法

        唤醒日常生活中的神秘意念,令人感到一种隐藏着的快乐,这主题散发神秘优雅的魅力。人们任性地保守秘密,同时在潜意识中渴望改变自我,变身为另一个人。由魔法幻想构成虚拟世界,座落于充满幻想曲的森林,圆满而扣人心弦的魔法实现这世界的所有愿望。

        色彩:优雅柔和的中性色调配合深沉暗色调,并褪减成冷艳烟熏色调。

        面料:结合甜美与冷艳,令人怀缅神秘而充满诗意的氛围,同时隐含深层意义,更塑造感性、聪慧和时尚的外观。柔软的纺织品加入光亮及阴影,让布料闪闪生辉,优点着重质量要求严谨、感觉华贵,表现秀丽而不浮夸的风格。布料纹理充满创意,羊毛和合成纤维 / 羊毛和丝绸混合使用。布料的重量乃重要因素,轻盈服装必须更轻,厚重的服装则要有沉重感,方可令服装更具吸引力。丰富的变化显现于针织物、镶嵌物、罗素布料(Russell)、云纹绸(moiré)或珠光(nacré)外观、缎、双绉、锦缎、提花、暗哑与光泽的对比效果、烂花布及刺绣。图案样式则有神秘图形、迷宫、密文、书法、拼图等。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